【温周】由宋某敲核桃引发的【日常小饼干】

由核桃引发的老夫老夫的对话日常

算和《一醉经年》联动?

 

1.

周子舒闻到了一股弥漫在空气中的核桃味儿。

和以往温客行往自己酒里加的核桃味儿不一样。

周子舒:今天温老鬼又耍什么猴?

周子舒:“温客行你是不是又要死了。”

门外响起了一阵阵咔咔的响声。

这时温客行从门外探了个头出来。

温客行:“相公冤枉啊,是隔壁宋居寒给他媳妇敲核桃。”

周子舒闭眼喝了口茶。

肉眼可见的是被气到了。

 

2.

晚饭时间了。

周子舒准备去隔壁喊温客行回家做饭顺便伺候某周大爷。

周子舒刚慢吞吞晃到门边,门由外被推开了。

温客行眼睛一亮,没有开口说话,直接上前一步搂住了周子舒吻了上去。

周子舒:今天温客行在外面受什么打击了?让我哄哄。

周子舒主动撬开了温客行的嘴......

等周子舒品出来这混东西嘴里是个什么味儿,已经被温客行托住后脑拦截了后路。

一吻毕。

温客行松开周子舒,将周子舒嘴角的涎液轻轻一抹,边退开一点距离,巴眨着眼对周子舒卖乖。

周子舒擦了擦嘴角的涎液,皱着眉准备开骂,瞧见温客行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模样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周子舒:“......滚滚滚去做饭。

周子舒:“漱口了再给我上桌。”

 

3.

饭桌上,

三菜一汤。

青椒小炒肉,红烧鸡翅,剁椒鱼头和腌笃鲜。

全是温客行挑来哄周子舒脾气的。

温客行:“相公~别气了。

温客行:相公相公相公相公相公~~~~~

温客行:“真不能怪我,隔壁老宋拉我吃核桃。盛情难却嘛。”

温客行:“气坏身子叫我去哪心疼去......”

温客行边说着边往周子舒碗里夹菜。

周子舒扒拉这饭,也不开腔,任由温客行表演单口相声。

周子舒:我这辈子再不主动亲他了。

周子舒: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和他亲了。

周子舒:他这辈子别想亲我了!!!!

 

4.

温客行见这法子无用。只好上手。

温客行腆到周子舒身边,握住了周子舒那木筷的那双手开始晃。

闹得周子舒无法好好吃饭。

周子舒不耐烦地抬眼瞥了温客行一眼。

温客行瞧见周子舒理他了,便边晃着边在嘴上含糊不清念着撒娇。

温客行:“阿絮、阿絮、阿絮、阿絮、阿絮、阿絮.......

好像周子舒不开口就不停下来一样。

周子舒被他喊的彻底没脾气了,由抬头瞥了他一眼。

温客行:“阿絮。是我做错了。你打我行不行。”

周子舒:“行行行吃饭去别在这晃眼。晃得脑袋疼。”

温客行领了命,知道人是给哄住了。便又是拈菜喂饭又是捏手按头的。

周子舒舒舒服服地闭上眼睛让温客行伺候。

一直到快睡着被温客行抱回床上。

周子舒半睁只眼,懒懒散散地指挥温客行。

周子舒:“乖乖把碗洗了。”

 

6.

今天本该是周子舒洗碗。

 

end。

评论(1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水临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