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似广告的《考科举》安利强推

各位爱看南风短袖小说的网友们注意了注意了!

你还在为暑假找不到小说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被父母发现自己看南风小说而刷三观吗?

你还在为假期沉迷于小说荒废了学习而担忧吗?

你还在为不愿意苦读《四书》《五经》但是古文知识不得拓展和补给而苦闷吗?

好消息!好消息!极好的消息!

现为大家推荐一部以上四个问题都可以一次性解决的小说!

《穿到明朝考科举》!

由五色龙章太太倾心著作的《穿到明朝考科举》!

是的,你没有看错!

本小说讲述的是大学生崔燮的灵魂以外穿到了成化年间小崔燮的身体里,带着一个网盘和化学书开启了从零开始古代生活。

本小说写了崔燮被陷害遣回迁安老家,途中遇见了锦衣卫千户(是的就是攻)谢瑛,后被安全送回老家,开始学习四书五经,边经营书斋出名边结识才子边考童生的路程。

吐槽点就是前八十章攻只出现两次(捂脸)。不过没有关系!

在崔燮考上童生后进京之后见面次数蹭蹭蹭的就涨上来了,好感度也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蹭的涨上来了。

于是就开启了边考科举边与谢瑛谈恋爱边掌管家事变结识天下英豪人才的生活。

进京之后的学习章节就会少很多啦!但是你已经在父母面前刷出来《考科举》是本正经的好学小说,不用再担心父母的叨叨叨了!

结局当然是 prefect ending 啦!

再来大肆吹捧一波咱们的含蓄克制温柔攻谢瑛!

妈妈他真好看 妈妈他对真爱真好 妈妈他真贴心 妈妈他智商真高 妈妈他真多金 妈妈他真会撩人 妈妈他武艺真高 妈妈他唱歌真好听 妈妈他……

你还在等什么!你还在等什么!不要犹豫!先到先得!

评论(20)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水临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