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他们这么甜?!!

看完《影帝》,半摘抄原文写个安利强推。

借叶阑一句话:“世纪娱乐高层和俞熙嘉就是个傻逼!!”
再借几句叶影帝的话:“江池,我喜欢你,我想追求你。
“于公……我是你的大老板,你的最高上司,要潜规则你,在圈里好像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于私……于私,我喜欢你。”

借江池小宝贝几句话:“其实……暗恋一个人的滋味其实没那么糟。那不仅仅是浅层情|欲的寄托,也是……我自己的信仰。”
“为了他而努力,为了他而变好。”
“在蹒跚前行,踉跄倒地的时候,心里想着的这个人是我跌倒一千次以后,复爬起一千次的动力。”
“虽然这些年我们没在一起过,他的人生也不曾有过我的痕迹。但他确确实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陪伴我走过了我前半生人生中无数个重要的节点。”
“多少次,多少件事,在我自己撑不下去的时候,是靠着爱他这份信仰,挺过来的。”
“其中失与得,苦与乐。百般滋味,如人饮水。”
“我自知其苦。”
“也自得其乐。”

叶阑在还没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被自己小迷弟江池掰弯的时候,问了句
“你想火吗?出道比我晚五年接的戏是我几倍。”
江池心里回答的是:“想,那样我才能接触到你。”但他默默地什么的没说。
后来叶阑和江池在一起了,他什么都明白了。
叶阑追求江池,是想玩玩,一辈子的那种玩玩。

其实江池在一开始为了和叶阑有交集零片酬进《谁年轻时没爱过几个人渣》时,也只是想和叶阑演几次戏,让叶阑知道有自己这么个人的。
只是在叶阑一次误打误撞发错条消息后,让叶阑觉得他挺有趣;
在叶阑拍戏时与江池的互动和擅自加几场吻戏后,让江池入戏太深一下眼泪婆娑;
在一次采访中叶阑评论和自己搭戏的演员: “很敬业,有演技的演员,和他搭戏很舒服”,让江池知道这是在夸自己。
后来童一哲借机炒作绑热度。因为这几句话,本来习以为常无端捆绑的叶影帝气到炸裂怒撕超娱乐。
然后叶阑转发了超娱乐的新闻,并评论:滚你大爷。
然后叶阑又转发了江池几月前的一条自拍微博,并评论:很敬业,演技好,搭戏挺舒服。

再后来《人渣》杀青了,快过年了。
江池不想回家,因为组合家庭,不是和继母不合,是觉得自己挺碍眼的。
接了几档节目,大年三十夜,刚录完节目的他被叶阑连哄带骗的带回家,两天。

他们进了新的剧组,江池给叶阑探班,大老远开车来,送一碗鸡汤。叶阑准备给他引荐大导演,江池溜得贼快。
“那你过来干什么?”叶阑烦躁。
“给您……探班啊。”江池弱弱地说了句。
叶阑瞬间软了。
江池被叶阑的司机送回去,结果饭盒拉下了。是江池在车上刷微博看见   叶阑“谢谢鸡汤。”加配图    时才发现的。
经纪人因为这事和叶阑吵了一架, 
“就特么撩了一句闲,没指名道姓,还不行?赶明儿我要是办了他,你们是不是要集体辞职了?!”
一气之下把自己没看明白的心思道出来了,经纪人懵的问他是什么意思。
“字面儿意思。”
“我想办他。”
“我想亲他。”
“我想睡他。”
“不然我为什么对他那么有耐心?不然我为什么对他那么好?”
“你早该看出来了吧?你都不觉得奇怪么?我要不是喜欢他,我特么的是犯贱么一次次的给他建桥铺路?!”他还从来没领过情,但这句没说出来。

没多久真的在一起了啊,因为两情相悦。
但江池对叶阑,太逆来顺受了,让从不看别人心思的叶阑害怕自己都不知道说什么做什么会惹江池不高兴,再攒个大的对自己说咱俩不合适要分手。
于是一天视频通话,叶阑把摄像头遮住了,逼着江池正式他们俩之间的问题。
“你觉得咱俩演技谁比较好?我演我开心不开心你看得出来嘛?”
“哥,我错了。”
“宝贝儿你蒙我可不是一天两天啊,我现在才蒙你多久?”
“江池,我不是在艹粉。我就想跟我的小男朋友好好的相处,我不想整天担心,不知什么时候,会让你心灰意冷。”
“你有多喜欢我?能经得住这么长年累月的消耗吗?”

一天一夜也没见着叶阑的江池,在第二次蒙着摄像的通话里,爆发了:“那你到底想怎么样?!我想你了!我想看你!行不行?!我就是想看看你!我想你也有错了吗?!
“你怎么……怎么……用这个罚我呢?”
“罚一天了还不行吗?“我都认错了,都认错了……”
最后当然是叶阑哄着没隔阂了。
江池对叶阑说:“哥你昨天问我,有多喜欢你才能经得住长年累月的消耗。”
“当时就想说,我经得住。”
“没指望能得到你丝毫回应的时候,我都能单枪匹马的喜欢这么多年,现在走大运跟你在一起了,哥你觉得我会经不住吗?”
“太喜欢你了,电话里说不出口,但真的……太喜欢太喜欢了,怎么样都喜欢,被你欺负了也喜欢。但……别再这样欺负了好不好?太难捱了。”
叶阑的回答是:“知道你的喜欢有很多,经得住耗,但我不想。有多喜欢,都是我的,给我好好攒着,别消耗任何一点。”

时间再往后推一个月。
江池《秦笙》的最后一场戏。
一边,叶阑摆平了俞熙嘉准备对江池的恶意公关拉黑贬低。
另一边,戏中江池手中的信上,最后一行,从原文:“秦笙,我一直想,抱抱十年前的我。”
变成了叶阑笔迹清晰的:“江池,我一直想,抱抱五年前的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真的好甜啊吵架都是个甜的其他的不用更不用说了。我感觉我都tmd恋爱了但是没有。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水临江 | Powered by LOFTER